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穿衣鏡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衣架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機能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都說滄海也能守成桑田,可我的世界卻沒有天長地久,也沒有長相廝守。一行字,一文章,都是傷感,都是罪。訣別詩,兩三行,句句嘆,字字悲。       走完九月,紅色十月又輪回,站在曠野上,穿梭在城市間,豐收的喜悅,成了這個秋天的主題,我卻在生命的邊緣苦苦掙扎,此時遙望,你早已漸漸遠去,不留余溫的那道背影,早已成了心里提起卻放不下的痛。不管白天黑夜,不管清晨夜晚,即使陽光明媚,月光皎潔,那份思念總是布滿心間,殘忍的占據我的靈魂和感觸,甚至連呼吸都會疼,那種心疼,不與別人分享,只屬于你,那個遠在天邊,卻近在眼前的人,此時,我把我的思念唱著,我把對你的思念說著,寫著,你看到了沒、你感覺到了嗎?也許你依然在,可是我依舊落寞著,只是臨近冬天,多了一份憂心的牽絆,和戀戀不舍的關懷。光陰日漸遠行,翻開那記憶的日歷,里面都記載著我滿目的印記。數著漸近的扉頁,酸澀的眼眸泛起點點淚光,而日子,就這樣在反復循環中乏味的度過。沒有喜悅,沒有期盼,而是多了一份更深的心愁。流逝的季節,那些擁有的,失去的,錯落了多少煙雨紅塵,錯過了多少相守的月夜。幾多輪回,紅塵滄桑,無數的思苦煎熬著相思人的夢。坐在秋涼的起端,思緒不由自主的潮涌,冷清的孤夜,將一縷縷牽絆融入濃濃的思念中。把你刻在心里,印在手上,卻解不了思念之苦。曾無數次幻想冬的來臨,能與你手相伴,能為你披件外衣,好好的愛惜你。       也許,我們從開始就知道結果,也許我們從沒有那份愛戀中,深深地去體會彼此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不是說好的嗎,我們看著思念走到老,我的心意你是否明白,我的心意你能不能看穿,曾經的話語,現在決別。緣在心中起,淚在話中落,這是我的祝福,更是對你的期待,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成了我心中的夢,也許你能譜寫自己的生命樂章,讓自己的回憶錄有著五顏六色的收獲。因為曾經的美麗,相識在城市的中央,美麗也會有凋零時,落幕卻在這個深秋。一步之約,等候一世,讓自己的思念都在你的身邊旋轉,讓自己的話語都因你的思緒而出現,思念著那片相識的味道,自己的心聲開始變成的海洋,把你圍在心的中央。自己能寫出一片相思,卻不能畫出一個結局,讓我們只能走在陌生的路上,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曾經說出的話語不能收回,付出的愛意不能拒絕,落幕的場景不能挽留,你走過青春,我卻在拾起青春,我把你的遺憾彌補,把你的悔恨抹去。看著天地,出現你的話語,話語中折疊著對你的幻想,一聲思念,劃過天邊,飛到你身邊,讓我知道你很好,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訣別詩,兩三行,淚眼汪汪,難話凄涼

《中秋》 蟾宮冷月月如霜, 桂樹周圍常飄香。 偶見玉兔嫦娥抱, 正當月圓思念長。 《心心相印》 月有陰晴圓缺日, 人有悲歡離合時。 世事苦樂誰能知, 但愿你我同生死。 《明月寄相思》 蝴蝶追逐成雙飛, 鴛鴦嬉戲成對追。 你我日久見深情, 明月共代你我心。 《流星雨》 溫馨夜空流星雨, 瞬間掃落半空里。 情侶見了都歡喜, 彼此許愿說愛你。 《心緒如秋》 一群大雁往南飛, 枯黃落葉隨風吹。 偶爾池塘微波起, 蕩起漣漪一堆堆。 《悲涼秋境》 秋到葉落雁南飛, 蘆葦枯黃隨風吹。 漫山楓葉已紅緋, 寥寥行人不思歸。 《秋風》 秋風陣陣葉紛飛, 枯黃蘆葦隨風吹。 一群大雁往南去, 滿腔愁思竟為誰? 《秋雨》 秋雨綿綿如線牽, 從天而降似針點。 淋到行人衣服上, 幾經涼意生哀怨。 《秋霜》 秋霜寒寒刺人心, 團團處處如雪晶。 唯有覆蓋楓葉上, 楓林漫步心才晴。 《秋霧》 秋霧朦朦心也朦, 白茫一片該何從? 人生事事隨便過, 霧里看花別太懂! 《菊花贊》 飽經多年秋風霜, 待到重陽菊花香。 歲歲年年身高潔, 超然物外世流芳。 《絕美佳境》 陽光雨露鳥飛翔, 青草鮮花綠茫茫。 湖光山水白云襯, 整個世界更明亮。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上班路上,無意間發現路邊一叢迎春花悄然綻放了,金燦燦的,格外醒目。 “迎春花,迎接春天到來的花朵!”連日來沉寂的心靈,為之驚喜而振奮。 是啊,料峭寒風中,正是迎春花,以嫩黃嬌弱的姿態,敲開了春天的大門,為人們帶來許多關于春天的美好消息。立春過后,天氣漸漸變暖了。煦暖的陽光,紅潤潤地沐浴著高山古鎮朱陽鎮。小鎮如同姑娘羞澀的臉,暈紅暈紅的。小鎮對面的山巒上,積雪融化了,清澈透亮的弘農澗河,靜靜地從小鎮流過。河中央一片蔥綠的水草,綠汪汪地吸引人的眼睛。“春江水暖鴨先知”,幾只雪白的鴨子,快活地劃動著紅掌,自由自在地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它們身后,蕩起了一圈圈漣漪。岸邊的絲絲柔柳,剛剛泛出一星星兒綠意;崖畔上的山桃樹上,偷偷地露出紅色的小花骨朵。環繞村莊周圍的麥苗,返青了,綠油油地延展到天邊。 在抗擊疫情的日子里,中原大地,每一個單位,每一個社區,每一個村莊,每一個家庭,人人都投入到與疫情的搏斗中。 我的同事們,全部犧牲了春節休假時間,奮戰在抗擊疫情第一線。無論在執勤卡點,還是大街小巷,到處是他們忙碌的身影。從大年初二到現在,大家一直堅守在防疫戰線的最前沿,忘我工作,全力以赴。十多天,大家都沒有時間和家人團聚,沒有顧得上吃上一口熱乎飯菜。他們舍小家,為大家,堅守在平凡的崗位上,護佑著生命,保衛著平安,猶如一朵朵迎春花,迎著風雪,倔強燦爛地綻放。 大年初四早晨,246省道朱陽鎮第一道防疫卡點,一輛白色小汽車停靠在對面的路旁,從車上下來一男兩女。他們手拿著一包口罩,走上前遞給值班民警說:“民警同志,從微信上得知,你們執勤很辛苦。因為口罩緊缺,我發動全家人,到市里多個地方去購買,托親靠友,好不容易湊夠了100個口罩,今天特意開車送給你們,你們保護了家鄉的父老鄉親平安,我和家人感謝你們!”值班民警感動得熱淚盈眶,希望他們留下姓名,他們只說是朱陽鎮崔家山人,然后就匆忙上車,返回了。值班民警朝著他們的背影,鄭重地敬了個禮! 娜娜是朱陽鎮周官村的一位年輕的支部書記,她為了讓執勤卡點值班人員吃上一口熱乎乎的家常飯,趁著換班間隙,回到家做了二三十盒蛋炒飯。她先給他們村的卡點送飯,然后再驅車給周官村周邊的周家河、蒲陣溝、竽元村等五六個村的執勤卡點,送去了蛋炒飯。芋元村卡點值班的老黨員姚哥,邊吃邊動情地說:“非常溫暖,這是我吃過的一頓最好吃的蛋炒飯了!”娜娜書記的愛心午餐,迅速被鄉親們傳為佳話,大家親切稱娜娜書記為“送飯姐”! 在朱陽鎮南莊里村,一位60歲的老黨員張有喜,打電話動員全村黨員為防疫前線捐款。在他的發動下,大家很快捐了3600元愛心款。他說:“我是老黨員,國家有難,作為黨員,理應為社會做一些貢獻。”聽說張有喜老人原申請去村卡點值勤,但村干部說他年齡大了勸阻了他。這真讓人感動!在疫情面前,無論我們來自何地,無論我們身處何方,大家只要攥緊拳頭,齊心協力,一定能打贏這場戰爭。 “沉沉華省鎖紅塵,忽地花枝覺歲新。為問名園最深處,不知迎得幾多春。”在革命老區朱陽鎮的山山嶺嶺,溝溝畔畔,村村落落,那些“愛心口罩”“愛心蔬菜”“愛心超市”“志愿服務隊”,猶如一朵朵盛開的迎春花,傲然綻放,用大愛芬芳了這塊土地。讓我們更加相信,春光明媚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直營工廠 高雄燕巢臥室家具行新北永和家具行櫥櫃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北家具行直營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新竹玄關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87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