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貓抓皮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家具設計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化妝臺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三重貓抓皮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店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多時候你不是想去想她或者是經常性的去一個地方,你只是習慣這樣的習慣。我們把昨天復制到今天、明天,就這樣的我們過著每一天。今天如昨,日子過的總像一首經典的老歌,你漸漸的愛上了它這種節奏。快也好慢也好,不會說是從高八度到低八度那樣跳躍。歲月,它只是一首,平緩而又經典的老歌。     你在練吉他。就像你生活的一樣。不是每個和弦你都會,不是每首曲子都能。你只希望它能夠簡單一點兒,可是生活總是有些日子不平淡,總有些葉子隨著曲子時起時落。而時間久了,你總是該知道。每個和鉉都不可缺,這里不用那里也會用。有些痛你繞不過,這里不走那里也要走。每一種痛都是生活必不可少的素材。就像一首曲子,過于平淡毫無味道,過于猛烈,聲音太爆,總會吵。     有些痛沒有人能感同身受,不是你失去他而是他錯過了你。你該相信,更好的人在你生命的路口靜靜的等你。不是你的東西從來不是失去。愛情是每個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不分,但不是生活的全部。而你只需往前走,把自己過活的更好,好讓將來那個愛你的人值得愛你。只是你該明白:即使是撞了墻,也要學會拐個彎繼續能走。生活確實如戲,只是你不能倒著活著。《蝴蝶效應》看著艱澀難懂,看完之后才明白,一個小小的細節在后來的日子里,慢慢醞釀著積蓄著改變著你的一生。你想回過頭來改變,想了很多種結果,可是痛都會以不同的形式轉換和展現。后來總是不停的往回追索,知道后來你才明白:如果痛不發生,那么只能是你沒在這個世界存在過。 害怕,是因為你還不夠堅強。因為你找不到讓你不害怕或者擊敗它的理由。而成長就是原來你害怕的東西現在漠視甚至你還感謝它給你歷練的機會。那時候的你,十七八歲。第一次坐上了出門去廣東的火車,在這之前你連市都沒出過。面對那樣混凝土的叢林,周遭的一切看起來都帶有攻擊性。就連太陽照在強上都顯得是那么扎眼,不懷半點兒好意。路邊的車不敢坐,總害怕被宰。每次想做什么的時候總是反復求證很多遍,考慮安不安全。可是在生活了一個多月后,并不是像別人口中說得那樣的壞。我們總是喜歡用非善即惡的二元觀點來看待周圍的一切,在別人的嘴里活著或者是了解這個世界。總是那么在意別人的想法,把自己活的唯唯諾諾、可憐巴巴。有些事只要經歷過就好。多些傷疤總會讓你變得堅強。 痛無非是你過日子的時候,加一些柴米油鹽。因為痛,你知道了什么好或者不好,可以讓你認清一個人,看透一件事。有些痛你不可名狀。“世上不如意事常八九,可與人言無二三”。日子過去,只能像沙沉海底一樣,新沙被舊沙淹沒。你只能對著窗發呆,對著天空發呆,對著墻壁發呆。沒人知道在某年的某月,你在貼吧、空間、微博、或者是本子上寫著僅自己可見的秘密和痛。苦酸誰都會有。有的人把它釀成了醋,可有的人卻用它做成了酸菜魚。什么都不是絕對的好或者壞。 誰沒有在青春的路上啃過泥,誰又會在沒人的角落舔傷。只是偶爾的偶爾被灰塵蒙蔽了眼。而痛過之后,也不過是一縷茶香透碧紗。就像發芽的土豆,成長的時候總會帶著毒素。而這就如四季一樣,有人的地方它就會不停的循環。可是四季皆美,痛就像是在你自己季節里的風霜雪雨,美美的痛了一下。只是朋友,希望你還好。

以前的我從來不刪人的,可是現在有了微信,偶爾把不喜歡的人刪除,或者拉黑,也是不多的,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也是在所難免的。有的人走的好,多聊聊,走的不好,干脆不見面,只是基本的聊聊的天。如果真的讓我生氣了,那就不得不拉黑他們了。現在不怎么聊QQ了,對QQ的語音也不很喜歡,所以如果一邊聊微信,一邊聊QQ也是一件煩事,最好都是打字的聊,要不還要聽語音,煩也煩死了! 現在在QQ上設置了一些東西,至少不會有人輕易加我了,除了微信,如果加了不聊天,就要被刪了。其實誰不想被刪,有的人只是沒怎么在聊天,所以被別人刪了,我也是遇到過。不過現在微商推廣的太多了,我有時只是推薦我的公眾號,也讓感到意外,人家覺得我還沒有宣傳,你到做了推廣。 我以前不是輕易刪人的,也不想別人來刪我,有時別人刪我,就會不開心。可是現在不同了,只有聊的來的,自己喜歡的人,有共同愛好的,才可以長久的做朋友。現在的人脾氣也是古古怪怪的,刪了他還要被他罵。現在的社交軟件多種多樣,有的慢慢過時了,可是能存在里面的人,也是經過多年的感情培養,才有現在存在與其中,有的感情是刪不掉的,即使一不小心刪除了,又會重新添加上去的。這才是真感情。 刪了你或者是我,的確不開心, 剛開始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時間久了,看交情了,聊的愉快的,加了三四年也不會刪除,聊的不好的,如果怒火中燒了,立馬刪除你,把電話也拉黑了,氣也氣死了,管你那么多了。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互相的,如果一點不尊重對方,有點我行我素了,就不要怪別人不客氣了。 可能現在的人內心很空虛,動不動想見面,可是如今的情況,不是不見,而是一種心情,必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不能馬上去認同,所以難免有所分歧,因為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在軟件中遇到對的人,是件難事。 關于刪與不刪,各有所見,見仁見智的,不要不開心,也不要去埋怨別人,有緣自會相見,心急也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相信自古至今,“江湖”都是每一個少年兒郎心心念念的向往之處,我當然也不是例外。其實,真不記得“江湖”一詞到底是什么時候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認知之中了,但我覺得這并不妨礙它長久的作為一個遙不可及卻令我心向神往的念想留存在我的心中,任憑時光的流逝,年歲的增長仍揮之不去。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或許是因為最近我所接觸到的“江湖”頗多。前者有金庸筆下《神雕俠侶》的電視劇,后者便是我最近讀的一本小說名為《雪中悍刀行》。《神雕俠侶》自是不說,畢竟是金庸老先生的著作,應當是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了。便來說一說這《雪中悍刀行》,它是作家烽火戲諸侯寫的一部描述江湖廟堂的網文小說,我暫且也沒有想過談論它的文學性高低,提及它只是因為它讓我再次看到了自己心中模糊的或者說是從未想到過的的江湖樣貌! 說實話,以前我心中的江湖便是在正邪雙方的對立之下,俠客們于這方世界里鋤強扶弱,行俠仗義,順便夾雜兒女私情。現在看來,終歸是只漲了年歲,思想卻還是原地立正,著實簡單了一些。正如電視劇《少帥》中張作霖所說:“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江湖是人情世故。”就如現實生活一樣,一件事情往往不是非黑即白的。江湖上的人與事也并非用好與壞、對與錯便簡單能形容的!站在不同的立場與角度往往會有不一樣的見解,這或許也是江湖吸引人的一個地方吧! 正如李白年輕時愿三尺青鋒仗劍走天涯一樣,雖然我沒有那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的豪氣與才氣,也不及他年輕時武功的萬分之一。但夢想還是得有的,尚不提實現與否,就是光自己回味回味,時間久了,也是心中的一壇陳釀老酒!我就是企圖懷著一顆俠士的心踏進江湖的,小時候是這樣想的,現在也還是一樣。或許有些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這么樣的一個道理吧。 江湖畢竟是只存在于武俠小說之中的,在現實中撐破天也就古時候存在過。放在現在,拜個把子或許可以,但你真想干點江湖人士的行為,倒也得先問過國家憲法的意見了。不管怎樣,對于如我一般的人而言,江湖就如陶淵明的桃花源一樣心向往、愿追尋,其他的,便先叫小二上一壺好酒,再與各位娓娓道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中和家具生活館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高雄岡山軟裝潢布置評比新北新店家具特賣訂製 新北新店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直營客製化 高雄仁武玄關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87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